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序幕

今天,小狮子部落格诞生了。这里会记载我生活的点滴。不会是一切,但会包含我想分享的事件。其实之前已经有写了,可是都是三分种热度,搁置很久才会去更新。希望这次不会这样吧。 (n_n)

会开始写部落格也是受到某人的影响。可是,我觉得,我还不是什么都能跟别人分享的人,至少有些事、有些心情我还想保留。而我也认为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些秘密是不能跟其他人分享的,就算是至亲、好友或情人。

之前在fb分享了我当时的心情 [开心不起来],可是没多做解释,有些朋友会留言关心。但是,开心不起来不等于伤心。当时我是因为一些原本应该值得高兴的事而烦。一些开心的事,也有可能会引发一些会令人懊恼的事件。不过,算了,我不会再去讨论或提起。不过也很感谢朋友门的关心,谢谢你们!今后,我会过的更好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